书摘,触动,凝聚光点。

信号 [美]蒂姆·高特罗; 程应铸 译

· 接下去的一周,奥比的皮肤从一种血液和油墨的狂乱混合色变成柔和但不健康的脱脂牛奶色,在红虫美肤沙龙做了日光浴后,他的皮肤变得像是一张蔷薇色的马尼拉纸。

· 收音机里的吟唱带着遥远而神秘的朦胧感,像是某种在支离破碎的梦境中来来去去的意识。

· 悲哀就像粘在你衣服上的香烟烟雾,去吹吹风,去掉它。

· 玛丽萨感到胃里一阵轻快,仿佛她正在逃离自己整整四十六年的是生活。

· 但是他觉得她是那样脆弱易碎,犹如一个在眼前漂浮的肥皂泡。

· 很多时候,人们并不是出于理性来经营他们的生活,而是通过一些精神上的微小低劣动作,用某种自尊心、某些欲望,来对抗简单的理性之美。

· 在这空旷的沙漠里,无论朝哪个方向,他都能看到四十英里之外隆起的沙丘,还有坚韧的植物,每一种都长着刺;北面全是赤裸的山脉,耸起像斧子一样锋利的铜色山脊。

短片小说,23/5,信号

评论

© 读·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